感恩挑战帖 壹

感恩挑战的接受, 对我来说不是完成连续5天的形式性分享就宣告结束。

这是一种练习。练习回顾你的每一天,把眼目从不开心的不顺利的事情移开,专注在值得看待的事。一旦开始这个挑战,你的脑袋会自动打开好事方面的思考,想想今天又 有什么事 有什么人是值得接受我们的满心感谢的。很自然的,你会觉得每一天都太美好了!^^

感恩一号:

依稀记得初来乍到,在宿舍时,遇到这群女人,从此不会孤单。他们惯性的贴心常常让我受宠若惊。没有计较,只有给予彼此最大关怀的力量。96184014

10703816_930803626934235_1754518248594024376_n

今年中秋节的温馨Party又把大家团聚在一起 !

最近,即使半夜也还愿意潜入较远的宿舍找我,只为递上Langkawi买回来的巧克力。温馨感动100分。❤

2014-09-11-00-33-51_deco

感恩二号:

感谢我的生命当中都不乏愿意为我花时间的人。花时间聆听,花时间了解,花时间准备我喜欢的东西。

比如,今天收到India来的包裹,是我爱的Pikachu hoodie 。所有金钱精力花费,处理邮寄的时间,谢了!你绝对没有想到我曾经花过很多时间去询查网购这件衣,无奈在不熟悉的外国网站下渐渐把意念消磨。再一次说,谢谢你让我更爱雨天!!因为我必定穿上它。

CYMERA_20140915_104020

感恩三号:

回想起当初只有10个华人在同个科系,战战兢兢,却非常感恩我们当中没有傲慢的没有难于相处的。彼此的小瑕疵却成为大家消磨时光的笑话。也算是一种优点了吧?

2ND接下来很多实习,很多夜晚的课。就让我们成为彼此的最好的依靠吧。❤

最近,他们当中有去中国的,印尼的,泰国的。却一个也没有忘记彼此,所以给我们其他人捎来了很多的纪念品。所以,我想说,同学你尽管去旅行吧!xD

CYMERA_20140915_133754

套一句苏打绿的词句:

幸福是不因为追求太多的幸福而觉得不幸福。

感谢耶稣,谢谢你所安排的人和事来到我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