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个温暖的家

从前有个人,哭着笑着把自己的情绪写在部落。

从前有个人,只管把内心的话往这里倒却不让身边的一个朋友发现这个地方。

从前的那个人,她不再一样,因为今天她希望你发现这里,因为她想让你看见什么改变了她

而这个答案,看陆续有来的文章,你就会知道。

始终觉得,要自己发现到,你才会觉得当中的奇妙。

所以,欢迎你来到这里!也欢迎我自己在新的一年重新回到这里。

回顾2013年9月,步入大学。

loves

 中秋节有灯笼游行,冬至有汤圆,圣诞有惊喜,跨年有喧哗。佳节过得一样像样。

再加上偶尔 朋友的爱心泛滥,有爱心午餐,有远处带来的晚餐,有自家的薏米,还有饼干盒里满满的爱心纸条。

其实最重点的不是有人的陪伴,而是有愿意让自己停下脚步,想关心的对象。*笑*

第一学期的4个月,在我心里,第三个家已经建立。

与家人建立的第一个家,我不再依恋,或者说我一直都是喜欢往外跑的孩子,可这次每每两个月回家一次,却有100分满满的感动,是单纯思念家人波动的情绪,我想我越来越懂得珍惜家人了。

那么第二个家呢?

Christmas Event

那是神的家。

小朋友Mini sports营会,义诊,圣诞晚会以及每星期五的崇拜会。

越来越多的机会参与服侍的工作是第一学期最大的获得。

想说,神啊!请你更多更大地来使用我!^^

啊哈,这学期还有两件不能不提的事。

TV3

上了TV3和KLCC Convention Centre的舞台唱歌。IHL

参与并见证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Law 的 mooting比赛。

所以我的2013,就那么美丽地走向过去了~

疯狂激昂地迎接2014,因为我已经计划好很多令人期待的事情啦~\(≧▽≦)/~

美好的第一天,从祂开始。❤
book 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