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颗果实

一月份小目标总结清单
由于一月的时候常工作到晚上9点,所以都是在晚上十一点到半夜的时间才有机会进厨房敲敲打打的。D:

 

 
所幸我有观众,所以不能食言,也不想大家等太久,所以总算千辛万苦把重大的目标们完成。
 
 
重点1: Kit-Kat 雪糕~!!

 

拿着Kit Kat雪糕的秘方,找了很多大市场,才发现马来西亚已经没有上架 sweeten condensed milk !

 

多么伟大的发现啊 xD
我感觉自己跟社会的距离又拉近了点点…结果只好从别的炼奶制作成我要的那种。

 开心大家都说好吃❤ 甜到心里去了,要改善的地方也记到脑海去了。

 
重点2:寿司~!!
一直以来寿司就会那种感觉很容易,实际上自己包的时候就会发现许多不理解的技巧。

 

比如,紫菜其实有里外之分,毛毛的那面在内,平滑的那面在外。

 

再比如,每切一刀,就需要把刀泡下水以避免米饭粘到刀上。

 

现在我终于变成超厉害把寿司包得结结实实的人呐 。
 
最后何止寿司,趁朋友生日之际我还用了寿司材料做了朋友模样的饭团 呵呵

 photo IMG_20130205_115747_Anne_zpsf0940978.jpg

 
 
重点3: 练习黄卡。


够够力,学习进度缓慢。我还到第一个境界而已!
1、能够看到黄卡的互补色(也就是中心的蓝色圆点变成黄色,周围的黄色变成蓝色);
2、能够看到黄卡的原色;
3、能够有意识地改变所出现的残像的颜色和形状;
4、能够自然地产生心像;
5、能够随心所欲地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心像。眼后自由创造清晰心像的能力,这比闭眼后100%重现物象的能力更高级。
 
因为忙着筹备新年,所以二月份的小目标告吹了T_______T
三月这个又生日又拿STPM成绩 大起大落的月份要更加不被情绪影响 要有大大的进展了!!加油。
 
最近热爱了妈妈的厨房,预告下,下一个我要做 totore cookies!❤ 我可爱的龙猫先生。
 
黄佳佩!
❤!生日快乐!❤

3 thoughts on “第一颗果实

    • 呃,我怎么找不到给你留言的框框?

      看到苏菲亚的留言,只好搭个顺风车,谢谢苏菲亚,希望你不介意哦。

      bellbell,祝你三月份一切安好。生日快乐。:)

    • 苏菲亚: 呵呵~~别揭发我嘛~2月我老老实实过年去了~x)
      淑雯:我查过后台也没有看到过你的留言耶~谢谢你的生日祝福! 就你最有我的心啦~!

Comments are closed.